※這是篇綜合的小說,有BL、GL、BG、戀童等之類,看我心情如何。

※沒有限定要打幾篇,因為會有很多故事在裡面,所以可能是沒有盡頭的......

※有無H會事先提醒,不設密。

 

※第一篇故事分類為-BL無H年下攻,不喜者誤入。

坐在電腦桌前的男人直直盯著電腦螢幕上的照片。
「嘻嘻,真是可愛的嬰兒呀!」他伸出了手戳了戳螢幕上那嬰兒的臉頰。
關掉了照片,打開word。
修長的手開始在鍵盤上敲敲打打,不時發出悶笑的聲音。
「這樣是不是太過分了呢?」男人緊皺著好看眉,卻又在下一秒舒展開來,「誰叫是那老太婆害的呢。」輕輕的嘆了口氣,便繼續敲打著鍵盤。
「你說誰是老太婆阿?日下月?」被稱之為日下月的男人一聽到這帶著點威脅的聲音便馬上停下的動作僵直的坐在椅子上動也不敢動,「不回答我嗎?」
「沒有阿!老婆,一定是妳聽錯了!妳這麼美麗大方聰明又動人,怎麼會是老太婆呢?」男人轉過身看著站在門口的女人回答著。
「哦?是嘛!算了,我今天心情不錯不跟你計較了!」女人走進了日下月的房間,在凌亂的房間內找了個位置便坐了下來。
「老婆,要不要喝茶阿?」日下月拱著手,像個奴隸低聲的問著眼前豔麗的女人。
「不用了,那個嬰兒打的怎樣了?」
「才剛開始!」日下月照實的回答著。
「是嗎?在兩個禮拜就要交稿了,你來的及嗎?」
「這、這麼快?我今天才知道要寫這個嬰兒的事阿!」日下月發瘋似的抓著自己金色及腰的秀髮。
「所以呢?」女人無所謂的說著。
「可不可以再延個幾禮拜阿?反正那小嬰兒也還沒長大阿!不、不需要這麼急......吧。」日下月的聲音越來越小越來越心虛,因為女人嚴厲的視線正緊緊的瞪著他瞧。
「的確是不太需要,在多給一個星期,記住,一定要照我所安排的去寫!了解?」女人說完也沒等他的回答便離開了房間。
「欸,小傢伙,你要加油點呀!誰叫老太婆就是見不得有人比她美呢!」日下月對著螢幕上打到一半的稿子嘆氣著,「不過,我也沒辦法接受有人比我這上帝好看阿!」日下月,不對,上帝冷冷的笑了聲。

上帝筆下的小嬰兒現在還在人間睡得正舒適呢!並不知道他的人生正因為自己的長相而有了720度的大轉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