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故事分類為-BL無H年下攻,不喜者誤入。

 

「哇--」小嬰兒的哭聲正從房間內的嬰兒床上傳出。
「乖乖,別哭了阿!寶貝。」一位女人輕輕的將嬰兒抱了起來在懷中輕搖著,「怎麼這麼愛哭!今天已經哭了不下20次了!」搖著搖著女人的口氣也差了起來,開始對著還是嬰兒的他吼著。
「孩子的媽阿!他還只是個嬰兒呀!別對他這麼兇。」坐在涼椅上的男人手上拿著報紙勸著女人,口氣卻是那樣般的無所謂。
「你別只會坐在那裡看報紙,來幫忙照顧一下是會死喔!」不耐煩的女人開始轉移著目標對著男人叫罵著。
「好好好,來,把澄抱過來。」男人放下了手上的報紙接過了澄輕聲的哄著,沒多久澄便安靜了下來,「看吧!哄孩子有什麼難的?」男人自豪的說著。
「真的,你超厲害的!既然這樣那我出去一下啦!澄就交給你了,掰!」也沒等男人是否同意就直接拿起包包往門外跑去。
「欸,當初我怎麼會嫁給這女人呢?澄,以後嫁女人可要看仔細阿!別因為她的外表就被迷惑啦!不然、不然是會後悔的阿!」講到後頭男人竟然在澄身上嚎啕大哭了起來,看到自己爸爸懦弱的樣子,澄伸出了他短小白嫩的手在男人頭上輕輕的拍著。
「嗚嗚,我居然還淪落到要被自己孩子安慰的地步!」男人又哭的更大聲了,澄的手也拍的更起勁了。
「捏捏,捏捏。」澄盡全力的搖著自己哭泣的爸爸,雖然對男人來說這力道實在是很小,可是男人還是停止了哭泣。
「你餓啦!等等喔,我現在就去泡給你喝。」男人把澄放進嬰兒車內後便走進了廚房準備著牛奶。
男人拿起櫃子上的奶粉罐和奶瓶,仔細的看著奶粉罐上的標示。
「恩,先加入180c.c的溫水,然後在加三匙的奶粉搖勻,在加熱水調到適溫,還蠻簡單的嘛!」放下奶粉罐,男人開始照著標示泡著他生平第一瓶的牛奶。
「嘶--好燙好燙,在加一點冰水好了!」加了100c.c的冰水。
「痾......又太冰了,在加一點熱的好了!」又加了50c.c的熱水。
「恩,差不多了,我真是天才!」重複著似乎無限的循環後,男人終於泡好了,他拿著將近1000c.c的牛奶走向嬰兒車,途中還不斷的誇獎著自己。
「澄,我泡好嘍!來喝吧!」男人單手將嬰兒車上的澄給撈了起來,二話不說的就把牛奶塞進了他的嘴中,差點就把還在昏昏欲睡的澄給嗆死。
「真是的,喝個牛奶也這麼不小心!來繼續喝吧!要喝完喔!」
這時的澄因為被嗆到而眼泛淚光,一聽到爸爸說要自己把這400c.c的牛奶喝完頓時嚎啕大哭了起來,奶瓶也掉到了地上。
「咦?不好喝嗎?我喝喝看。」男人撿起了地上的奶瓶,擦了一下奶嘴的部份後便吸了起來,「很好喝阿!澄,你不喝就算了,我自己喝吧!」
男人不顧澄飢餓的眼神大口大口的吸了起來。
喝著喝著男人的眼皮也越來越重,不知不覺就咬著奶瓶睡著了。
「把拔、把拔!」澄大力的搖著男人,但男人早就睡死了根本沒反應。
澄見男人都不理自己便嘟起了嘴,掙脫男人的臂灣爬上男人的肩膀,伸長手把屬於自己的奶瓶給搶了回來,喝著那剩下1/3的牛奶。
喝完的澄滿足的打了個飽嗝便躺在男人胸膛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