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痞客應該是很乾淨的吧!
什麼都沒有= =+

當作是重新開始吧!
首先再來次自我介紹(依舊短短的


這裡是初鬼的創作領域
這裡...觀看者最大...(吞口水
歡迎踐踏、弄亂,我會再來慢慢清理的(啜泣


以下是我的三十六箴言(也太多!

批評請便、搭訕歡迎、禮貌注意
創作隨意、文筆糟糕、屬性不限
開坑超強、補坑無能、填坑緩慢

好!就這樣!

歡迎開坑!
短文限定。(其實是看心情(?!
要同人的除非我看過...

 

真的什麼都重新了,連暱稱都改了
我想應該只有頭貼不會改吧!
因為喬巴太可愛了(私心過重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